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政策法规>劳工

来源: 类型:

巴新移民局扩展电子签证系统

综合巴新主流媒体报道,巴新移民局(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Authority, ICA)近日将其电子签证系统扩展适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

报道称,申请巴新签证的中国公民不再需要赴巴新驻华使馆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和缴纳费用,仅需在线访问ICA电子签证网站(https://evisa.ica.gov.pg/evisa/evisa/visaclass),选择“Easy Visit Permit”,点击左侧红色“Apply”按钮,再按系统提示提交有关信息并缴纳50美元申请费用即可。

ICA电子签证网站申请界面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