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马拉佩总理任命专门负责吸引海外直接投资的副部级官员

巴新媒体7月31日报道,马拉佩总理新近任命国会议员、原农业副部长马修尔(Richard Masere)为协助其处理外国直接投资事宜的副部长,并任命杜萨瓦大使为巴新投资特使,协助马修尔工作。

马拉佩总理称,政府已在总理府设立专门机构,直接与拟来巴新直接投资的外国企业打交道。巴新的官僚作风和个人私利经常把真正的投资者吓跑。政府需要建立起一站式服务机构,便利外国投资者进入巴新。

马修尔曾在跨国公司工作30多年,其中长达20年的时间里一直担任公司高管职位。他表示,将与总理以及关键的经济部长们共同努力,致力于促进和发展巴新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