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巴布亚新几内亚概况>经济

来源: 类型:

巴新林业简况
2006年1-9月,巴新林业出口额为3.68亿基纳(约合1.22亿美元)。其中原木出口量为185.8万立方米,同比增长13.2%;出口额为3.41亿基纳(约合1.13亿美元),同比增长16.78%。目前,中国是巴新最大的木材出口国。巴新政府为鼓励木材出口,对木材出口税进行了调整,从2007年1月1日实施28.5%的统一税率,抵消了 “发展税”的实施和平均税率的增长对木材出口商造成的损失。2001-2006年间,林业外汇平均年收入为1.56亿美元。林业产业收入已经占巴新国民生产总值的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