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巴布亚新几内亚概况>经济

来源: 类型:

巴新旅游业简况
2006年巴新入境旅游人数为7.74万人,同比增长12%。其中商务游客占旅游人数的67%,度假游客占6%。澳大利亚仍然为巴新主要游客来源地。巴新政府已制定一系列政策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其中,旅游设施投资金额1000万基纳(约合333万美元)以上的公司将享受免除每年20%所得税的优惠政策,连续十年。同时,巴新政府为吸引游客,已大幅度降低机票价格,最高达60%,但巴新签证申办手续繁琐、耗时较长仍是制约其入境游客数量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