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宏观经济

来源: 类型:

巴新经济规模预计将在今年突破1100亿基那

  2022年10月20 日,巴新总理马拉佩在出席巴新大学活动期间表示,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巴新今年经济进行了积极预测。由于政府在疫情期间持续采取扩张性财政政策,补贴农业等主要生产部门,刺激消费需求,使巴新今年经济得以接近4%的增长目标,预计将历史性地达到1100亿基那。马拉佩称,新一届政府和执政联盟十分稳定,将为国家创造持续性增长机会,新政府目标是将巴新建成2000亿基那的经济体,带领民众在政治独立后寻求实现经济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