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相关机构>商会

来源: 类型:

巴新中资企业商会发布《防止恶意低价中标指导意见(试行)》

2020年10月18日,巴新中资企业商会发布实施《防止恶意低价中标指导意见(试行)》。

巴新承包工程企业较多、相互竞争较激烈。鉴此,商会在驻巴新使馆经商处指导下,成立了由承包工程企业组成的“工程承包委员会”。委员会专家小组认真细致工作,在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的指导下,制定出上述文件,并获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票通过。

文件的实施将有助于商会进行行业自律,遏制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海外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