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新可可豆正享受历史高价红利

巴新可可豆正享受历史高价红利

据巴新《国民报》4月3日报道,巴新当地和海外报告均证实,由于气候变化导致可可豆供应减少,包括巴新在内的全球可可种植者正享受着历史高价带来的红利。

根据巴新可可委员会消息,目前巴新可可豆的最高价格来自布干维尔自治区,每63.5kg袋装可可豆1760基那。可可委员会表示,目前巴新国内大约有20万家庭,将近2百万人从事可可种植。

从上周开始,巴新可可的价格普遍稳定在每63.5kg袋装可可豆1500基那,且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据统计,2023年巴新可可豆出口总收入额达4.18亿基那,与往年相比提升了33%,增加了约1亿基那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