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旅信息

2019年巴新共有544家安保公司运营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据《信使邮报》20191223报道:据巴新安全业管理局(PNG Security Industries Authority)统计,2019年,有544家有牌照的安保公司在巴新运营,共雇佣30023名驻地保安(Static Guards)。保安上岗由该批准并发证书。

在南部地区,国家首都区(莫尔斯比港)的安保公司数量最多,达238家,雇有13821名安保人员。其后是北部省(20家)、西部省(19家)、米尔恩湾(4家)、中部省和海湾省各1家。

在Mamose地区,莫罗贝省有74家安保公司,马当省有25家,东赛皮克省18家,西赛皮克省10家。

在海岛地区,西新不列颠省有25家安保公司,东新不列颠省20家,新爱尔兰省13家,马努斯省10家,布干维尔自治区2家。

在高地地区,特别是在部落冲突、与巫术有关的犯罪及性别暴力的热点地区,注册的安保公司数量反而较少。其中东高地省数量最多,有20家; 西高地省有17家,南高地省和钦布省各6家,吉瓦卡省5家,恩加省4家,海拉省2家。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4/9AM
当地时间: 2024/04/24/11A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