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旅信息

巴新海拉省警察局遭遇武装袭击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综合巴新《国民报》12月8日、9日报道,6日凌晨3到4点间,30名武装分子袭击了海拉省塔里警察局,放出24名关押犯罪嫌疑人。赫拉省省长对记者称,这是武装分子试图解救关押罪犯的第三次袭击,他们成功救走6名危险人物。他要求巴新警察总监督曼宁调查海拉省警察指挥官及其下属的无能和玩忽职守。

塔里警察局负责人表示,警察局未遭受财物损失,也未有人员伤亡。逃跑的犯罪嫌疑人被指控犯有故意杀人、谋杀未遂、强奸等罪行,其中6人原本将在7日接受审判。目前,逃跑者中的3人已经自首。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6/1PM
当地时间: 2024/04/26/3P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