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巴新发布新冠疫情防疫新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当前位置:首页> 商旅信息

来源: 类型:

巴新发布新冠疫情防疫新规

2021年9月14日,巴新警察总监和流行病控制中心负责人大卫·曼宁发布新的新冠疫情防疫措施。新措施从9月15日起开始生效。相关内容如下:

在国际旅行方面,完全接种疫苗的入境人员须接受7天隔离;部分接种疫苗的入境人员须接受14天隔离;未接种疫苗的外国公民不允许入境。入境许可有效期改为60天。入境人员须在出发前72小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在抵达时和在隔离期间都必须接受检测。对居家隔离的人员进行GPS定位,在指定设施隔离的人员无须GPS定位;所有包机都必须获得曼宁的书面批准。

国内旅行方面,由于德尔塔变种病毒威胁增加,西部省和西塞皮克省被列为高风险省份,其他省份被列为中等风险省份。离开高风险省份人员须接受检测。航空公司对乘客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5度的人员均不得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