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旅游业

刘林林参赞一行赴巴新东新不列颠省考察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7月22-25日,刘林林参赞赴巴新东新不列颠省考察中资企业经营和当地旅游业发展情况。刘参赞一行先后到访了中国建材投资公司巴新公司建材超市、中国海外工程巴新公司和江苏国际公司巴新公司驻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慰问一线员工。与当地华商进行交流。祭拜了中国抗日烈士陵园,参观了二战博物馆、火山遗址等旅游设施。分别与新几内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Foo和省行政长官Wilson Matava及旅游局局长进行会谈,深入交流了中巴新两国开通直航的安排以及东新不列颠省经济整体情况和旅游业发展规划。

旅游业是巴新政府重点支持的产业,东新不列颠省首府Kokopo和Rabaul两个城市各类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中国游客抢占先机,前来旅游观光,具有巨大的游客市场潜力。同时该省各种旅游基础设施薄弱,旅游投资开发潜力巨大。世界银行最近提出帮助该省建设旅游景点,巴新国有航空公司--新几内亚航空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3月开通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与上海市的直航,将为前来巴新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条件。

东新不列颠省政府渴望吸引中国投资与中国游客前来。东新不列颠省希望通过开发电力、通信、道路、机场、码头及酒店等设施,为旅游业发展培育更好的基础。

 

与省行政长官Wilson Matava座谈

与新几内亚航空首席执行官Simon Foo座谈

 考察当地华人批发市场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7/3AM
    当地时间: 2024/04/27/5A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