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旅游业

巴新航空公司希将巴新首都打造成太平洋地区交通枢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信使邮报》8月8日报道,巴新航空公司Air Niugini及其子公司Link PNG近日正与合作伙伴商谈,探讨公司运营及未来规划,并希望将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打造为太平洋地区交通枢纽。

Air Niugini目前运营着多条飞往亚洲、澳大利亚的国际航线。最近已开通飞往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的航班,并计划于2018年3月开通飞往上海的航线。下一步,还将增加飞往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及凯恩斯、新加坡、密克、马尼拉等地的航班班次。此外,公司已于6月将其最后六架Q400涡轮螺旋桨飞机全部出售,现有飞机全部为喷气式飞机。此外,公司还将改善飞机和机场硬件条件,提高用户体验。

Link PNG主要运营巴新国内航班,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机服务,其主要机型为Dash-8。为满足Dash-8起降需要、扩大航线覆盖范围,Link PNG正在与地方政府、机场进行协商对部分地方机场进行升级改造,努力为偏远地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实惠的服务。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18/10AM
    当地时间: 2024/04/18/12P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