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各行业信息>能矿业

来源: 类型:

薛冰大使就紫金矿业公司希望与巴新政府就波格拉金矿采矿权及经营权继续谈判事应询接受记者采访

2020年4月29日,驻巴新大使薛冰应询接受澳大利亚ABC通讯社采访,就紫金矿业公司致信马拉佩总理,希望与巴新政府就波格拉金矿采矿权及经营权继续谈判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薛冰大使表示,波格拉金矿项目属于商业性质。该项目持续稳定运营符合巴新方和企业的共同利益,也有利于巴新继续吸引外资。中方乐见项目各方尽早达成共赢结果,并希望巴新方切实维护中国企业在巴新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