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农业

巴新民间组织盛赞中国农业援助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5月12、13日,巴新主流媒体《国民报》、《信使邮报》连续刊登了中国援巴新农业组专家应邀赴AVI地区水稻种植基地进行指导的相关报道。 

AVISettlers Organic Rice Farmers(SORF)对我农业专家组的专业水平表示高度肯定,对农业组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SORF主席鲍尔表示,自2014年水稻被引进AVI地区以来,中国农业组的专家给予了充分的帮助和指导,该组织成员种植水稻的水平大大提高。他还表示,本地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水稻不仅可以作为当地人的主食,还可以增加居民收入。AVI社区领袖本尼也感谢中国农业专家组分享农业种植技能以及支持鼓励该地区种植水稻。

自2009年10月起,中国开始援派巴新农业专家组,指导高地地区旱稻种植。高地地区聚集着巴新全国60%的人口,但农业基础薄弱,农业专家组推广的水稻种植,有效缓解了当地粮食紧缺的局面。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4/6PM
    当地时间: 2024/04/24/8P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