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农业

巴新可可种植业发展潜力巨大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6 月 15 日,巴新农业部长托马斯科尔表示,在目前全球可可产量下降,需求上升的形势下,巴新可可种植行业潜力巨大。目前,巴新每年为全球市场提供约 4 万吨可可,约占全球总量的 1%,并因此获得约 1 亿美元的外汇收入。巴新希望努力将年产量提升至 10 万吨或全球总量的 2%。一方面,让农户用最好的管理手段种植可可。另一方面,向国际市场宣传巴新可可的全球领先品质。

 

托表示,有三个主要原因正在推动可可价格走高。一是受气候变化影响,许多国家适合种植可可的耕地减少。二是许多国家迫于人口增长压力,将种植可可的土地改种其他作物。三是消费习惯的改变。中国人将茶当作传统饮料,但如今已经逐渐接受巧克力和可可饮料。

 

    可可种植涉及 200 万巴新人的生计,约 90%的可可由小户农民种植,这为他们提供了 80%的经济来源。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0/11PM
    当地时间: 2024/04/21/1A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