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农业

刘林林参赞会见巴新西高地省省长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7年10月30日,刘林林参赞会见来访的巴新前总理、现任西高地省长帕伊斯·温蒂(Pais Wingti),就中巴新在西高地省的经贸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刘林林参赞表示,西高地省是中国的传统友好省份,中国援巴新农业技术专家组在贵省指导当地农民从事农业生产、种植旱稻,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农业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目前,中国企业计划在贵省投资建立农业工业园。中方希望与西高地省进一步深化农业合作,扩大合作领域。

温蒂省长回应道,巴新大多数大米都依赖进口,中国援巴新农业技术专家组在西高地省开展旱稻示范种植,对西高地省人民意义重大。西高地省政府会继续为专家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计划寻找合适土地对旱稻进行商业化推广。同时,西高地省是高地地区的中心地带,非常适宜在此设立农业培训中心,为高地地区农民提供培训。

双方还就在西高地省开展教育体系与设施建设、气候变化、森林保护、太阳能发电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3/29/1PM
    当地时间: 2024/03/29/3P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