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医疗卫生

巴新首都登革热爆发 接近流行性水平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月份以来,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陆续出现登革热病例,巴新卫生部公告登革热疾病爆发。

巴新国家卫生委员会副主席Mathias Sapuri医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首都的登革热正迈向流行性阶段。过去三个月,莫尔兹比港两家大型医院共确诊登革热患者197例。其中,78例为重型病例,2人死亡。她还表示,登革热是一种致死率高的危险疾病,在当前的形势下,人们应该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就医。

驻巴新使馆经商参处在此提醒在巴新中资企业采取防范措施,避免感染登革热。

《National》、《Post Courier》4月11日、12日报道了上述消息。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3/29/9AM
    当地时间: 2024/03/29/11A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