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行业信息>医疗卫生

世界银行支持巴新改善供水系统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世界银行近日批准7000万美元的贷款,帮助巴新全国9个城区和10个农村地区新建供水系统。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15年共同监测项目的数据显示,巴新仅有40%的人口可以享受安全用水,仅有20%的人口可以享受可靠的公共卫生服务。巴新计划和监控部部长查尔斯表示,如果没有一个长期的承诺和强劲的投资,巴新的供水和公共卫生就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要,而该项目就是支持巴新供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政策的重要措施。世界银行巴新国别经理安妮称,干净和可靠的供水是巴新卫生、教育、商业和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发展的基石,世界银行为支持巴新政府改善供水系统而自豪。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3/28/6PM
    当地时间: 2024/03/28/8PM

    驻在国(地区)情况

    商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