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各行业信息>医疗卫生

来源: 类型:

马云捐赠的医疗物资运抵巴新

《国民报》8月7日报道,由阿里巴巴创始人、中国商界领袖马云通过马云基金会捐赠的医疗设备和个人防护装备(PPE)等医疗物资于8月6日空运抵达巴新莫尔斯比港。这批物资价值70万基纳(约合140万元人民币)、总重超过4吨。据悉,马云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巴新、斐济、汤加、新西兰、新喀里多尼亚和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一线卫生人员提供个防护装备。巴新卫生部长杰塔·王感谢马云基金会的捐赠,表示巴新当前确诊病例快速增加,这批医疗物资正是巴新急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