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抵巴新履新

2021年5月13日,新任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抵巴新履新。巴新外交部礼宾官等赴机场迎接。

曾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出任第15任驻巴新大使。中巴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特别是2018年习近平主席对巴新进行国事访问,引领双边关系进入高水平发展新阶段。我期待与巴新各界一道努力,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深化中巴新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巴新方热烈欢迎曾大使抵巴新履职,表示巴新外交部将为大使履职提供一切必要协助,中国是巴新的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巴新方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